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what a day!

今天class 9.00am start,
8.50am才刚睡醒,早餐也没吃就冲去学校了,
一路上都飞得很快,
很狼,很猛,很凶,(平时不是这样的)
一直死命割车,连lorry也不放过,
我的车应该想说:“我是kelisa leh,不是ferrari z)”
13分钟到学校了,new record!
放了车,想回去,刚才真的很危险,
乱乱来,没有law!

进到班,
sufian:"boss!"
me:"??"
sufian:"you can go back la! no class today! do research and discussion only"
me:"you kidding?"
sufian:"nope, look"
me:"==lll wtf!"

接着去it lab找ashley他们,
遇到了euder......
euder:" ei这次死了,这次死了,这次死了......"
me:"............"
euder:"这次真的惨了啦..."
me:"做么?"
euder:"neh, 我弄到她生气了,你懂那里有的买花吗?"
me:"花店lo"
euder:"oi! 不要玩啦!载我去买东西,快快快!"
me:"O 等一下先har..."
.....................
me:"走!"(我来学校还不到10分钟,你又要我出去==)
bla bla bla.......他买完东西后,再赶回学校...
这次真的没有parking了,所以要和lolo(euder gf), cheryl share parking...

after class......
showtime!!!they are cute=)
then rock cafe makan+吹水
then balik rumah
then continue assignments! tired!!!






做么要去他(华仔gf)家?好得闲咩?

No comments: